菊里寻寻

国旻《智旻与我》

全文1.4w+,国旻cp

warning:含18x,kou,一方xd/fd,ntr,非双洁,be,意识流,第一人称田柾国视角。

  

试读:

  

  【智旻,狠心的智旻,被g到gc了三四次,被g的头晕眼花神志不清,我问他,你爱我吗?他还不愿意回答。于是我吧下身抽出来不动,他才晕乎乎地转过头来给我kou,对我说,我爱你,快动动吧。】

  

  【真奇怪,明明我们认识不过几个月,九五年的新年还没到,时间却好像已经过去了一百年,上次见面比上辈子更遥远,我仍然记得第一次和他见面的样子,初夏的时候穿得不合时宜地厚的高中生一样的男人,我们还是彼此的陌生人。但是这一次他抬头看见我,轻声喊我的名字:柾国。】

  

ht🙃tps://pan.baidu.😭com/s/1F7_MtQc😴Ccmh-dTCD0💜MwZfA 

码:o258

删去表情复制到浏览q即可

  或者点这(已补档 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